贝尔地板东营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品质铸就口碑,贝尔地板不仅诚信315,更诚信每一位客户,让您买地板***。   贝尔地板是**自主产业链***,23年的品牌历程,一直以时尚大气、优雅端庄的风格和形象深受**品位族群的喜爱。转型国内后以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创新的营销模式,**的家装设计师资源,时尚**的产品风格成为中国建材互联网*选品牌。

此次促销盛会,贝尔地板精心筹备,将呈现多款出口**市场的地板产品,以*优价格面向消费者,63款****产品3•15出厂价特卖,全部降价53%,真情回馈消费者长期对贝尔的支持与信赖。目前更是*爆推出定金直抵哦,*高可达现金600元,更有机会获得贝尔精美地毯!

目前,“**智慧”大促活动已经全面预热,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贝尔的大队伍中来,与潮流贝尔一起追赶这些年我们倾心的地板吧!

贝尔地板小编偷偷告诉你,趁现在还来得及,赶紧先去抢拍定金吧!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