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白酒招商代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无需店面,整个地区代理权送给您

当下做什么生意**爆?你还在为找工作而发愁吗?您还在为没有一份高薪的工作而担忧吗?那就让裕华景粮酒业帮助您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项目优势: 投资小====有辆小型厢货就行 收益高====200%-500%的收益。 ***====投资当月即可收益,让您*足**桶金。 区域保护制度:区域*家代理制度,******。

产品系列:公司主要生产景粮春系列,一品精景系列等芝麻香白酒产品。为使企业发展壮大,我公司与贵州茅台集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销售酱香型53度贵州国宾宴酒等品牌。与四川省绵竹五福酒业有限公司,联合销售浓香型52度,38度五福玉液,五福陈酿,五福喜宴酒,五福贡,五福醇等品牌。合作销售台湾高粱酒系列。与托普泰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销售国内技术*高品质 的“倍力健红景天”养生保健酒。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您前来品鉴洽谈.

如果您有心动请主动与我联系。让您*到钱才是我们事业的立足点。!

联系人:王女士 招商地址:寿光市温泉大酒店东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