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用混水器东营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公共浴室用智能混水器由智能控制电气控制部分和混水机械执行部分组成

承德龙志达智能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恒温恒压智能混水器适用于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公共场所的浴池(室)和化工、印染、等需要恒温水的行业,略加改造也可用于**空调的冷却系统、加温系统的水温恒定调节等地方。若安装使用蒸汽.水混合式智能混水器可免除热水储水箱的占地及制造费用。

我公司生产的智能混水器,主要工作原理就是利用冷水与热水的压力差,根据使用温水的流量,通过开启关闭电磁阀调整冷水掺入热水中的流量,从而实现调节水温的做用。

整套设备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电控部分,另一部分为机械混水执行部分。智能混水器按流量、压力大小分别有不同的安装方式,*主要的是机械执行器与管道之间的安装。使用智能混水器提供热水的优点:

(1)节省能源、减小水箱配制、单管供水、降低浴室管道的费用。

(2)流量的大小均可实现输出稳定的水温,水温调整方便。

(3)特别适用于浴室的淋浴供水,采用智能混水设备与智能淋浴器结合的使用方法,具有很高的节水效率,一般节水率可达46%以上。

截至目前,我公司和清华北大为代表的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回馈信息反应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