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花生豆腐机东营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水蛋白花生豆浆白如牛奶: 水蛋白花生豆浆白花花白如牛奶,与有奶腥味的牛奶相比,香甜可口的水蛋白花生豆浆比牛奶好喝,比黄豆豆浆更好喝。

花生豆浆的生产工艺与黄豆豆浆有所不同,黄豆豆浆只是把浆煮熟加点白糖即可,而花生豆浆还需经过*特工艺来调节它的表面密度不分层,无沉淀物,再加上保鲜原料,而达到长时间的存放、味美不变等特点!

花生豆浆的销售运作方式,可采用密集撒网式的批销给大街小巷一些早食摊点,这对于一些上班族, 早上为了急急忙忙的赶时间上班,买二个包子或是油条,再来一杯花生豆浆既营养又方便,节省时间。

多功能小灵号豆腐机,一机多用,既可超越市面上几万元的箱体豆腐机,又可生产水蛋白花生豆腐的特殊功能,生产使用220V家庭普通照明电,**三相电难的问题: 该机综合各类传统豆腐机械优点,根据花生米的特性,将其机心结构全面改变,整机占地面积小,无需安装,生产移动非常方便,整体结构,插上电源直接生产,使用220V普通家庭照明电,免除了居民二相电申请三相电从新组线的麻烦, 解决了箱体设备使用三相电难的问题 ,此机具有耗电极小,功效高,可连续工作。

该机特点;该机不但可生产水蛋白花生豆腐、花生豆浆的特殊功能。另外生产传统黄豆豆腐,令人惊喜的是:标本产量、速度产量同时超越了传统豆腐产量,原传统豆腐设备,一斤黄豆只能出6.5斤黄豆豆腐,用本*新改进的多功能小灵号豆腐机,一斤黄豆可出8.5斤黄豆豆腐,而本小灵号豆腐机生产的豆腐皮,豆腐丝,豆腐干,五香豆腐干,冻豆腐等,标本产量、速度产量同样超越传统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