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市果都镇开展冬季造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泰市果都镇大规模开展冬春季造林活动,以果都镇大峪村为**,种植核桃1000亩。

“今年的冬春造林活动是新泰市**年开展大规模的冬季造林活动,打破了以往在春雨季造林的习惯。1000亩土地全部种植核桃,既符合当地的土地种植条件,又符合常规春冬造林种植经济林的惯例。”新泰市***工作人员说,该项目历时一个月左右,目前已于11月中旬全部完成栽植。

据了解,本次大规模开展冬春季造林活动是新泰市的*例。近年来,果都镇党委、**立足本地实际,始终坚持把发展林果产业作为强村富民的基础工程,制定了全镇林果基地产业发展规划,在建成以瑞谷庄为中心的2000亩大樱桃基地和以马家庄、毛家庄、杜家庄为主的2000亩核桃基地的基础上,今冬明春又确定了以大峪为**、新发展林果1000亩的目标任务,目前,已全部完成栽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