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工业锅炉淘汰补贴开始发放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补贴这么快就到位了。”11月18日,美尔洁橡塑地毯有限公司生产厂长丁正旺接过42万元的工业锅炉淘汰补贴高兴地说。当天,高新区*批工业锅炉淘汰补贴开始发放,三家企业喜领补贴。

根据《莱芜市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燃烧设施淘汰工作方案》,至11月15日,全市禁燃区内32台6蒸吨及以下工业燃煤锅炉已被全部淘汰,为了加快淘汰进度,每蒸吨**补贴6万元,用以燃气或用电锅炉升级或更换。

“我们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煤气管道铺设、天然气价格等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时间解决,**了锅炉淘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企业兑现**,及时发放淘汰补贴,加快锅炉更换工作,切实减少企业的经济负担和损失。”高新区环保局副局长何志强介绍,昌隆实业、仁和无纺、美尔洁三家企业积极配合淘汰工作,作为*批企业领到了补贴。

“我们两台锅炉共7蒸吨,每天燃煤 7、8吨,一个月前,根据安排我们拆除了燃煤锅炉,**部门及时兑现了**,42万元的补贴给我们企业减轻了负担和损失。”丁正旺告诉记者,现在新厂使用管道煤气的新锅炉已经安装到位,企业会继续支持环保工作,为莱芜的大气质量做出企业应有的担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