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西部崛起新商圈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主打**的中铁中心购物商场、海航万邦购物中心相继开业,走**时尚路线的华润万象城也预计将在明年开业……记者近日探访发现,香港中路又兴起一个新商圈,将形成新的一个**购物消费中心。

探访

崛起三个**购物中心

今年4月,位于香港中路和山东路交界的中铁·青岛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云集了服装、家居、餐饮等领域的诸多**。昨日,记者探访中铁中心发现,这里几乎云集了服装、家居、美食等诸多领域的**品牌。除了位于三楼的美食专区聚集了人气外,二楼则聚集了众多服装品牌。该商场内服装大多为*立设计师品牌,售价也颇为不菲,一件普通短款女士外套的售价都高达5000余元。

距离中铁青岛中心500米之遥的海航万邦购物中心法国时尚馆目前也正式对外营业,法国时尚馆位于海航万邦购物中心三楼,专门销售进口自法国的**商品。记者探访海航万邦购物中心发现,尽管目前仅有法国时尚馆开业,但已经陆续有品牌入驻该购物中心,部分品牌已经在整理货架。据介绍,届时将会有大量法国本土时尚品牌入驻海航万邦购物中心。此外,世界**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已经在海航万邦大厦一楼开业。

与中铁中心一街之隔的华润万象城同样备受期待。据了解,作为****第二代万象城,青岛万象城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理念,项目拥有4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9层垂直商业空间,是目前全国*大、店铺数量*多、业态品类*齐全的万象城。记者探访华润万象城**发现,万象城的名字如今已经被贴在了外墙上。但记者在万象城附近的一处高楼往下望去,万象城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如今正在紧张地装修。

业内

消费潜力吸引商家入驻

阳光百货、佳世客、麦凯乐、海信广场、百丽广场这五大商业中心构成了东部商圈的*核心地带,也带动了巨大的客流量。此前,阳光百货以西的区域在商业上并不算发达。那么为何突然有三家**商场连续入驻呢?海航万邦购物中心法国时尚馆相关负责人辛坤介绍,在选址的时候也曾经有过这方面的顾虑,毕竟以佳世客、麦凯乐为核心的区域在人流量上具备绝对的优势,但根据先前的调查发现。阳光百货以西逐渐建起了大量的**写字楼,这部分人群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以海航万邦购物中心为例,周边有海航万邦中心、世贸中心、东海路9号等**楼宇,他们都将带来巨大的商机。而相比之下,东部商圈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发展潜力挖掘的空间也相对较小。中铁中心一位花艺店负责人介绍,附近写字楼里白领的消费能力并不弱,别看平时人不算太多,但到店的客人成交量比较高。写字楼下的购物中心开业后,正好满足了写字楼白领的购物需求。

专家

周边配套设施仍需完善

青岛市委党校教授刘文俭认为,纵观青岛前海一线,百丽广场以东就鲜见商业中心。再往东延伸几乎都是一些大型楼盘,缺乏商业氛围。而在阳光百货以西则缺乏商业购物中心,但这附近却云集了大量**写字楼,无形中为购物中心的建立营造了客流量的基础。纵观青岛中心附近新建的写字楼,几乎都是**项目,因此**商业中心的入驻也很正常。

但刘文俭表示,商圈的建造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相关交通配套的同步,以中铁中心、海航万邦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为代表的商圈能否走向成熟,还需要交通、停车场等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