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批企业入驻山东名品义乌展销中心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青岛*批入驻山东名品义乌展销中心的企业代表返回青岛。随着此行考察招商和入驻协议签署,8家企业将在刚刚开馆的“山东名品义乌展销中心”设立常年展示橱柜,充分利用义乌市场集聚辐射优势,向省外市场和**市场推介各自的产品和品牌。

记者了解到,由商务部牵头各省商业厅参加的全国名优商品展览山东馆开馆仪式,于11月19日在义乌山东名品展销中心隆重开启。开馆前夕,青岛市名优商品流通协会按照山东省商业厅、青岛市商务局有关通知精神,组织了青岛海益宝水产股份有限公司、鑫复盛餐饮有限公司、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卓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爱雪康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海茗缘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崂山区董福大茶庄、青岛宏达义翔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一行十余人到达义乌山东展馆,并与主办单位进行了业务对接与洽谈,签署了入驻协议。这8家企业均是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产品企业,包括水产养殖加工、崂山茶、历史悠久的青食品牌、流亭秘制猪蹄等特色产品,以及近年走俏的养生**产品如鳕鱼胶原蛋白肽、黑洋葱汁,有机食品康益森黑猪等,可以说代表了青岛地产特色和发展水准。其中,青岛海益宝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还被评为**名特优产品。

据此次带队的青岛市名优商品流通协会执行***于雪妮介绍,山东名品义务展销中心的设立,将充分利用义乌市场集聚辐射功能强、信息物流发达、**化程度高、专业展会集中的优势,打造“不落幕的山东名品展销会”,青岛名优企业入驻后,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在长三角地区和华南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扩大在外省市场的覆盖面,并能以义乌为桥头堡和跳板,走向全国市场,走向**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