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20%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1日晚间,降息“靴子”意外落地,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新政**后,各家银行也纷纷发布了利率调整的消息。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两家本地法人金融机构先后表示,储蓄存款利率全部上浮20%,随后恒丰银行、平安银行两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表示上浮20%,日照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潍坊银行、齐鲁银行异地城商行也表示上浮20%。

青岛银行实时跟进央行政策变化,在青岛银行18周年庆行庆音乐会举行之际,根据利率调整浮动区间的上限,做出存款业务全部执行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浮20%****的决定,成为*家宣布一浮到顶的银行。

随后作为青岛市*大的地方法人银行,青岛农商银行也及时跟进,积极响应央行政策,决定自11月22日起执行存款利率全线上浮到顶,即各档期存款利率在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以更好地满足岛城人民的金融需求。

22日,恒丰银行宣布,决定储蓄存款利率全部上浮20%,这是*家宣布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股份制银行。恒丰银行表示,该行迅速响应落实国家政策,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记者从平安银行的官方网站上也看到,其所有储蓄存款利率也全部上浮20%。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则是将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上浮20%。

相比于大中型股份制银行,城商行面对央行利率调整向来反应灵敏,此次降息也不例外。昨日记者采访或从银行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潍坊银行、日照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齐鲁银行均是储蓄存款利率全部上浮20%。河北银行则是将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上浮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