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斤地瓜丰收却遇销售难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地瓜大丰收,农民们心里乐开了花,可到了销售环节,滞销的红薯让农户犯了愁。近日,家住任城区的陈立群满脸忧愁,原来家中收获的40万斤地瓜“在家待售”。

陈立群是济宁任城区一位朴实的种植户,今年家里种了一百亩地瓜,地瓜**后,销售却成了头疼的问题,40万地瓜因销路不畅大量滞销。得知陈立群的情况后,济宁Fm1018综合频率新闻广播携手济宁联通公司共同举办“心有所薯”爱心认购活动,帮助陈立群解决地瓜销售难题。

11月23日,虽然天气阴冷,小雨濛濛,可是没有挡住爱心的脚步,济宁红星路百花公园对面联通公司营业厅门口前来购买地瓜的爱心听众络绎不绝。短短一两个小时,满满一大车的地瓜下去了一大半。

另外,此次举办的“心有所薯”大型义卖活动中还请来特殊学校的几名聋哑儿童为听众带来精彩的节目。据济宁综合频率新闻广播总监林华介绍,这群特殊的孩子他们不能够说话,也不能够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唤起大家对他们更多的关爱。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为孩子们送来学习文具、毛绒玩具和近千元爱心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