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农产品跻身威海首届十大名优农产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市农业局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2014年“威海市*届**名优农产品”评选名单,荣成市3种农产品成功入选。

入选“威海市*届**名优农产品”的荣成农产品分别是,华峰果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翠虹”牌苹果、伟德山茶场生产的“伟德山”牌茶叶、市副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圣农”牌花生。

2014年度“威海市*届**名优农产品”是由各市区农业部门申报,威海市农业局对**资料进行汇总以及资格审查,组织相关**进行评审并公示的基础上产生的。开展这一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各地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根据市场需求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相关链接 荣成品牌农业成果丰硕

近年来,荣成市农业局立足全市特色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具有荣成特色的农产品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名优产品的品牌效应,打好“品牌农业”这张牌。

目前,全市参加“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称为“三品”)认证的有194个单位,涉及产品436个,“三品”认证基地面积达95.3万亩。

荣成市已成功申报了“荣成苹果”、“荣成绿茶”、“荣成无花果”等10个农业部地理标志农产品,种植面积55.8万亩,年产量51万吨。“荣成大花生”还被农业部评为2011年*受欢迎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同时,经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评估,“荣成苹果”、“荣成大花生”、“荣成绿茶”品牌价值分别达到10.66亿元、5.57亿元和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