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硅谷 呼之欲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泰安高新区**瞪羚计划,要在高新区打造山东**个高科技人才技术聚集区,它是中国泰山**人才创业基地,泰山硅谷。

记者看到了显微镜下活泼扭动的益农线虫,有了它们,危害韭菜的韭蛆就再也不能为非作歹了,培养这些线虫的是中科院广东昆虫研究所和杭州益农线虫研究所的**,益农线虫在以前我们国内不能培养只能靠进口,价格十分昂贵。

两个研究所经过多年科技攻关,终于实现了产业化培养,现在他们落户中国泰山**人才创业基地并成立了泰安绿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安绿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斌说:“我们通过科技攻关大大的降低了它的生产成本,我们这个产品相对于其他(国外)那个防*韭菜下面的韭蛆的产品来说一年的生产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只要一年使用量需要三到四次就可以了。

中国泰山**人才创业基地是高新区聚集益农线虫这类**项目,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为高新区再创业,再发展,再提速提供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按照高新区制定的瞪羚计划,它的规划作用就是以点带面,以创带建,利用**人才强大智力资源,提高高新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泰安高新区的硅谷。

中国泰山**人才创业基地的人才目标是“国家千人计划”、“长江学者”、“泰山学者”和相当以上级别的海外**人才。技术和项目目标是***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生态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目前已有7个**及其团队入驻,北京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强化与再制造项目等近十个项目已经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