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成功启动移动4G进公交项目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宁移动梁山分公司与梁山县公交公司合作开展的“移动4G进公交”项目正式启动,*批覆盖梁山县2路公交车共22辆车。

该项目通过在公交车上安装CPE设备,将移动4G信号转换为WIFI信号, 供乘客免费体验高速4G网络,该项目的启动,将移动4G网络引入到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广大客户可以亲身体验到移动4G高带宽、低时延、覆盖好、移动性能强等特点。

18日,在梁山县城的水泊中路,市民孙先生在梁山2路公交车上掏出手机,搜索到免费WiFi信号后,开始浏览网上、看视频。“在公交上不费手机流量也能用手机上网,特别方便,速度还超快,一点也不卡顿,信息化也给老百姓带来了福利。”孙先生说。

目前,济宁移动已完成4G一期、二期工程建设,共建设4G基站近3000个,实现了济宁市城区、各县市区城区、乡镇驻地及其周边的成片覆盖,京沪高铁和京台高速济宁段的专网覆盖,以及**区域和数据业务热点的覆盖。当前4G基站三期建设已经启动,预计将于2015年3月底完成,4G三期完成后,将实现大部分农村区域覆盖,继续扩大高速、外环、省道、市到县等交通干线覆盖范围,并进一步提升室内深度覆盖水平,届时4G网络覆盖率将达到85%,将极大地满足客户需求。

济宁移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步济宁移动将以梁山公司为试点,继续加强与其他公交公司合作,实现更多车次的覆盖,让移动4G惠及到千家万户,进一步丰富百姓生活,提升济宁整体信息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