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金都花园设计存问题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低区和高区的暖气都热乎,就我们12层至16层中区的暖气不热。”近日,家住淄博市金都花园香榭丽都的曹先生反映,44、45、46号楼的12至16层按时交了暖气费,但暖气却不热,孩子都被冻感冒了。

曹先生告诉记者,金都花园香榭丽都44至46号楼是20层的高层楼房,每栋楼分为低、中、高3个区,“低区和高区的暖气都暖和,就我们中区的暖气不热,我听他们说是因为我们这3栋楼中区的暖气管道设计错误,导致暖气不热。”

记者从桓台县新世纪工业园万通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这3栋楼的暖气管道设计有问题,本来应该从高区接暖气管道,却接到了低区,所以供上暖之后,由于压力达不到高楼层,中区也就无法达到正常温度,“正常供暖的压力是5公斤,如果压力再大,就可能会导致暖气管道破裂。”万通热力的工作人员郑先生介绍,现在维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维修,已经整改好46号楼,由于工作人员需要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进行维修,所以在这一周内能够让住户家中暖气热乎。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山东宏程建设有限公司的一名梁姓负责人,他说,由于这3栋楼在设计管道和划分区的时候不是很理想,所以住户家中的暖气不热。“这3栋楼的暖气管道是我们找了设计人员进行设计,之后又找到热力公司来进行查看,合格后再进行验收。”梁姓负责人表示,这一周肯定会让住户用上热乎的暖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