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水饺店营销规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宣传** 初期我们采用印发传单的方式,主要在宝龙城市广场周围进行宣传。针对中午用餐的客人,我们还专门设计了超值特惠午餐套餐。即可以以比较优惠的价格买到饺子或日式简餐加上一份例汤或者饮料,加一份小食。

2.品牌建设 以*优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树立饺子铺的品牌。提供多种搭配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客户关系建立 对常来饺子铺的客户,我们免费办理VIP卡,并向他们进行跟踪服务,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达到改进我们的服务,丰富产品的种类的目的。真正将我们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和服务中,与客户保持经常的联系。将我们公司的详细联系方式制作成名片,在练习中分发给顾客,并安排产品服务人员专门进行客户联系工作。

4.微博营销 微博营销是较为新颖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随着微博的*热,即催生了有关的营销方式,就是微博营销。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一个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每天的更新的内容就可以跟大家交流,或者有大家所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就可以达到营销的目的,这样的方式就是新兴推出的微博营销。 本店计划开通同名微博“**饺子铺”,打造“微平台”。通过在微博上定期发布菜单、菜品,吸引更多的微博粉丝,拓展“微关系”。定期更新微博,积累“微影响”。积极查看并回复微博上听众的评论,重视“微反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