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查处违法发票逾21万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市国税部门与市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实施综合*理,虚假发票专项整*工作力度、广度和深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税收收入效应。

据介绍,市国税部门结合今年开展的各类税收专项检查和**税源检查,始终保持对发票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的态度,虚假发票专项整*成果位居全省同系统**。

2014年市国税部门共检查企业违法户数975户,是去年检查户数的2.8倍,查处违法发票210632份,同比增加186%,查补税款13532.3万元,罚款1026万元,滞纳金1032万元,查补总额是去年的3倍,检查力度和深度****,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税收收入双丰收。

在今年的虚假发票专项整*工作中,国税、公安两部门密切协作,通过税警联席会议制度,对案源信息进行充分的交流,实现了优势互补,联合破获多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大要案,有效的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淄博市税警联合侦办某商贸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取得重大战果。据统计,该公司**虚开增值税进、销项专用发票合计1381份,金额10429万元,税额1773万元,公安机关已逮捕犯罪嫌疑人6人,取保候审3人。桓台县税警协作也侦破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大案。在查案过程中桓台县国税局积极利用协查等手段,配合当地警方取证,*终联合破获一起涉案金额8亿余元,税款1.1亿余元,涉及全国10多个省市74家企业的大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