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厅加盟什么品牌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泰国菜因地理位置分为四大菜系:东北部、北部、中部和南部。每个地区盛产食材不同,以及受周边国家影响,菜肴上就各不相同,各具特色。泰东北菜和老挝相似,不如中部曼谷用米饭而偏爱糯米饭,当地的名菜有青木瓜沙拉,也吃各种昆虫;北部山区的泰北菜,则受缅甸菜影响,当地特色食材是一种酸肉;

泰中部菜以曼谷为中心,物产丰富,菜就显得华丽,冬阴功汤以及红、绿咖喱,就出自该地区菜系;南部则两边临海,当地人又多信仰***教,毗邻马来西亚而多用黄姜,调味较其他地区浓,代表菜有黄咖喱、***咖喱。而总体上,泰国菜多爱用水果、香料入菜,口味酸辣并重,擅烹调鱼虾等河海鲜,也有烤、炸、咖喱等肉禽菜肴。漫步曼谷,时而晴天飘雨的天气,现代建筑和原始风土并列,产生出浓重的魔幻感,令人着迷。

泰国菜也沿袭了这种魔幻感,无论**餐厅的泰式海鲜大餐,还是街边食肆各式泰国炒饭,都各自彰显着魅力,交织出一幅华彩缤纷的浮世绘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