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开展五项整治行动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上午,记者从东营市公安机关“五项整*”行动**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现在起至2015年2月底,东营公安在全市组织开展以消防、交通、危化品、校车、渣土车安全隐患排查整*为**的“五项整*”行动。据悉,为落实此次行动的时效性,东营公安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对于提供重大线索的,将予以一定数额的奖励。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五项整*”行动**开展五个方面的排查整*:全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危化品安全隐患专项整*、校车安全隐患专项整*以及渣土车安全隐患专项整*。

在消防安全整*中将对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拒不改正的,一律依法予以强制执行;对于违反规定进行电焊等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场所使用明火的,一律对直接责任人和负责人依法拘留。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中,将以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等“五类**车辆”驾驶人为**,集中开展**驾驶人排查。在危化品安全隐患专项整*中,将狠抓**领域排查整*,突出抓好烟花爆竹市场秩序清理整顿,同时加强对物流快递类企业的监管。为确保校车安全,公安部门将会同教育部门,全面摸清校车和私人提供接送学生车辆的基本情况,逐一建立安全台账,同时全面排查通行线路安全隐患。针对渣土车安全隐患,将以夜晚9点至次日清晨为**时段,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

为确保“五项整*”行动扎实开展,东营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朱晨曦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加强对全市专项行动的组织调度。实行局领导包县区制度,不定期深入基层一线明查暗访,推动工作措施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