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市民寻失主送还钱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办公室人员接到河口区孤岛镇一居民的电话,电话中表示:再次感谢贵公司胜利供电所两名农电工高芝孝和尚学磊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一通感谢电话引出了两个拾金不昧好员工的故事:2014年11月2日下午,胜利供电所六户配电组的农电工高芝孝和尚学磊进城为新建的值班室采办床品,在打车返程途中,他们在车后座上发现了一个乘客遗落的*包,询问司机无果后,他们打开*包发现失主是胜利油田第十中学的一名学生,*包内有她的相关证件及现金近千元。

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他们便匆忙赶到位于淄博路上的一家KTV,用*包内该KTV的一张会员卡查询到了失主的手机号码。在联系到失主后,他们又赶到利群商厦等待失主的父亲前来认领。

等着等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高芝孝和尚学磊已忘记了腹中饥饿和需要采办的床品,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跑进利群商厦,见人便问:“是捡*包的高师傅吗?” 高芝孝和尚学磊拿出*包上前拉住了他问道:“是不是这个?”“就是这个,就是这个。”男子兴奋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了。”“不忙!”徐旭师傅问:“你*包里有些什么东西,麻烦确认下。”“有孩子这个月的生活费,身份证,*重要的是有孩子去济南考试的准考证,这艺考错过了可就要再等明年了。”“嗯,对了,*包还给你,让孩子可得注意点,丢了*是小事,丢了前程可就坏了。”“哎呀,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

中年男子打开*包,抽出所有现金,想要酬谢高芝孝和尚学磊。高芝孝和尚学磊轻松爽朗地回答道:“这是我们供电人应该做的,你收起来吧,我不会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