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津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赢赞许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报告营业厅,我是电工邵光青,我在陈家村客户尚学廷处的报修工作已经完成,客户已经在工作单上签署服务评价意见,设备维修竣工照片已经发回营业厅,申请返回。”11月3日下午,国网利津县供电公司汀罗供电所的农电工邵光青在完成报修工作任务后,向供电所营业厅汇报工作情况。

据悉,2014年以来,国家电网利津供电公司深入实施“彩虹蓝天”工程,严格落实《服务百姓服务社会六项落地行动》,制订并实施《报修服务工作管理办法》,对报修服务实行“全过程跟踪”。报修人员随身携带《客户服务工作单》,在进行报修服务工作时如实填写工作单,并随时将报修过程的文字、影像、录音等信息用手机发回营业厅报修服务管理平台,营业厅工作人员通过报修服务管理平台对报修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控。营业厅工作人员在农电工完工后的**时间对客户进行回访,根据客户意见对报修工作进行评价,直至客户满意才命令农电工返回。营业厅还通过手机定位技术对农电工的行程进行监控,管控报修到达时限,提升工作效率。此项做法赢得广大用电客户的赞誉和县**纠风办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