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好心市民寻失主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下午5时许,市民吴振芳到西三路与淄博路交会处路南的农业银行ATM机汇款,发现ATM机里插着一张银行卡,屏幕显示余额为2.4万元。吴振芳退出卡片在ATM机前等待了近30分钟后仍未见到失主,就将银行卡号和自己的手机号码贴在了ATM机旁以便失主联系。

11月24日下午,仍未接到失主电话的吴振芳将卡片交给了银行工作人员,希望通过银行的力量找到失主。

“因为我开了一家微店,每天都要来银行汇款,这次来汇款时却发现ATM机显示的画面与往常不一样,画面显示余额24000元,我还以为是机器坏了,便试着按了一下退卡,没想到真的有一张卡退了出来,我这才意识到应该是有人忘了取卡。卡的背面还有6位数字,应该是密码。”吴振芳心想,失主发现丢失了银行卡应该会回来取,便在ATM机旁等了近30分钟,但失主没有出现。由于银行已经下班,吴振芳买了即时贴将银行卡卡号及自己的手机号贴在了ATM机上便回了家。

“现在一听到电话响,心里就希望是失主打来的。”回到家后的吴振芳左思右想,决定用**朋友圈的方式寻找失主,便将卡号和自己的电话发布在了朋友圈上,这一条信息也在朋友圈内被好心人多次转发。但截至11月24日下午4时许,仍没有失主的消息。

11月24日下午3时许,吴振芳来到取款的农业银行将卡交给了工作人员,希望通过银行的力量来寻找失主。但经过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得知,失主曾经登记的电话号码已经停机,目前只能通过地址来寻找失主。“将卡交到了银行,我也长吁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地。希望银行能尽快找到失主。”

据吴振芳介绍,这张卡的卡号为622848134278314****,希望失主能尽快到西三路与淄博路交会处路南的农业银行去领取自己的银行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