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小农水工程领跑全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记者在市水利局获悉,在省水利厅公布的年度小农水考核验收成绩中,我市再次夺魁,实现团体“五连冠”。

自2009年开始,我市小农水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4.05亿元,建成“旱能浇、涝能排”***农田180余万亩,成为全国的一面旗帜。通过从建设精品工程入手,做实技术支撑,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着力提升了科技含量。**使用的土壤墒情和灌溉水量远程测报系统,使灌溉实现智能化,真正实现田间 “自来水”功能。从落实管护责任入手,创新管理机制,解决了小型农田水利设施“有人建无人管”的难题。从**工程运行入手,夯实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基层水利服务效能。截至目前,全市已建立覆盖所有农业乡镇的乡镇水管站129个,成立水利专业化服务队131个、农民用水合作组织231个。探索建立的水利服务 110,凡涉水问题群众只需拨打一个电话,服务队30分钟内就能到达现场解决问题,被评为“全国基层*水**经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