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4项成果获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度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研成果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德州学院4项成果获奖。

此活动由省文化厅成立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报送的近5年来全省已出版或发表过的有关非遗方面的科研成果进行评选,*终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5项,**奖20项。其中,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徐静教授、穆慧玲副教授的专著《齐鲁服饰文化研究》获一等奖;音乐学院李德敬副教授的论文《德州跑驴的起源、形态与文化特征》获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贺同赏等老师的论文 《德州市统筹城乡发展过程中的村落保护——以武城四女寺村和夏津黄河故道部分村落为中心》,纺服学院李学伟老师的论文 《现代丝绸服装设计中齐鲁民俗印染花布的应用》分获**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