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铁菏泽物流园项目将开工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市商务局口岸办获悉,由济南铁路局投资建设的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和铁路物流专用线工程平面规划,综合服务区建设用地手续已报省国土资源厅项目的落地,即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菏泽成为国家铁路总公司在全国规划建设的百个区域性铁路物流节点城市之一。

据市商务局口岸办负责人介绍,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项目位于牡丹区皇镇乡,在新日铁路以南,济广高速以西,淮河路以北,定胡路以东。项目占地4500亩,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一期建设用地3000亩,二期建设用地1500亩。项目一期基础设施投资19.7亿元,建设工期18个月,专用线10条,二期预留11条。物流园规划布局为“十区、一中心”,即散堆物流区、保税物流区、成件包装物流区、笨大和集装箱物流区、石化物流区、公路物流区、仓储区、存车区、机械停放区、物流加工区和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大的铁路物流基地,为建设菏泽大商贸物流基地提供了有效载体,并将为我市带来*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今年3月14日,菏泽市**与济南铁路局签署《菏泽铁路物流园战略合作协议书》。6月4日,济南铁路局在菏注册成立“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