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连续十周下降仔猪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市***市场价格监测显示,上周末,德州市7个县(市、区)农贸市场仔猪平均价格为每斤7.25元,较前一周每斤7.42元下降2.29%,跌至今年以来*低价。而去年同期,德州市仔猪平均价格为每斤9.42元,同比下降23.04%。

市场监测信息显示,德州市仔猪价格自9月中旬以来连续十周下降,价格自9.55元/斤一路降至7.25元/斤,降幅高达24.08%,创下今年以来价格*低。逐月来看,今年仔猪月平均价格*低出现在2月份,此时正值农历新年过后,居**肉消费量减少,仔猪、生猪价格低迷;仔猪价格*高是在9月份,月均价为每斤9.43元,其原因是根据生猪养殖规律,9月购入的仔猪出栏日期正值年底,届时猪肉价格***大,养殖户购入积极性较强,导致仔猪价格上涨。

****对此分析,当前仔猪价格下降仍是季节性因素引起的。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终端需求仍将是主导猪肉价格波动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