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毛钱辣条走出国门征服世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近5毛*一包的辣条*了,以12美元一包的价格远销国外,而几位外教也禁不住诱惑吃上几根。**表示辣条添加剂超标严重,经常吃会影响肠胃,*好别吃。

网友调侃辣条走出**征服世界

日前,有网友晒了一张辣条在国外的售价,辣条这种5毛*一包的廉价零食,到了国外竟然身价陡涨,12美元一包的价格让网友亮瞎了。网友们纷纷调侃,称发现了一条致富的路,就是到国外卖辣条去。有些网友表示出现了一个泡妞、炫富的新神器——辣条。

与此同时,网上报出外教吃辣条的照片,更是萌翻众网友,照片中一位外教左手拿着一根辣条,右手将整包辣条递过来,一副“哥有辣条你吃吗”的模样。另一名外教则一手拿一包像是在“炫富”。不少网友表示,从小就吃辣条,自己已跻身“富人”行列,辣条已走出**,征服世界。

5毛*的辣条**能卖几十包

25日上午11时40分,记者来到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校门口摆着几个小商摊,其中就有辣条。仔细一瞧这辣条种类繁多,5块牛肉、笑辣辣、手撕鸡味等有十三四个品种。说到哪种辣条*受欢迎,商摊老板随即推荐5块牛肉、笑辣辣等。“我进的这些货都是学生喜欢的,**能卖几十包,一个学生就得买两三包,他们不爱吃,我才不进。”商摊老板说。

记者随机拿起几包辣条,包装上写着调味面制食品,开口处印着生产日期,多为今年10月份生产,且都标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号、生产厂家、保质期、生产许可标识等。食品添加剂多为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糖精钠、食用香精、环乙基氨基磺酸钠等。

不少学生***起码要吃一包

恰逢放学时间,不少学生围着商摊买起辣条。买到了喜欢的辣条,几名学生急忙拆开边吃边走,两个同学之间还相互分享着,俨然辣条已被学生们当成了零食。学生张欣告诉记者,班里有60来人,一半的学生喜欢吃辣条,***起码要吃一包,有时一包还不够。辣条便宜且味道香辣,吃了还想再吃。

当记者询问是否看过辣条在国外售价12美元且受外国人喜爱的报道时,不少学生表示不只是中国人,原来外国人也喜欢吃辣条,这辣条的魅力无人可挡。家长王女士则表示,看到网上关于吃辣条影响智商,还有可能致癌的报道,她坚决不让孩子吃辣条,也希望相关部门严格查处。

市民可拨打12331举报投诉问题食品

针对于辣条,泰安市附属医院**表示,辣条添加剂超标严重,食用后不仅容易造成胃肠炎症,产品中含有的大量辣椒粉还会强烈刺激口腔粘膜及肠胃道,容易引起咽部充血、淋巴结肿大,尤其影响正处发育期的青少年。经常吃辣条,会引起肠胃的消化不好,可能会出现便秘以及肠胃炎、痔疮等,甚至有些人吃辣条会引起胃肠道受刺激而痉挛。

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表示,8月中旬全市下发了加强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将重点对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儿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整治,着重抽检辣条等5毛零食垃圾食品。如果市民发现贩卖零食等食品的商家没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者出售的小零食有问题,市民可拨打12331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