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1—10份完成招商引资96亿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肥城市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头等大事、经济工作的*要任务,凝心聚力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以**增量促进存量优化,靠**投入推动转型发展。1—10月份,预计完成招商引资96亿元,同比增长22%;对上争取无偿资金14.61亿元,实际利用外资7128万美元,同比增长67%。

肥城市始终把项目招商作为**战略,创新招商理念,改进选资方式,主攻**投入,加快实现由大、小项目一起抓向主攻大项目转变,由抓单个项目向培植产业集群转变,由注重量的扩张向“量质并重”转变“三个转变”。工作中,突出“招大引强选优”,准确把握产业梯度转移的趋势,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京津冀、“北上广”、闽浙沪等经济发达区、项目集聚区为**,把投资额度大、税收贡献多、产业关联度高、辐射带动力强的“**型”、“旗舰型”项目作为主攻方向。与国机集团、中节能、中船重工、中铝、京粮等20多家央企、国企建立了深层合作关系,累计洽谈对接项目187个,计划总投资649.5亿元,同比增长12.75%;签约项目125个,计划总投资655亿元,同比增长28%。落户肥城市高新区的山东恒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自正式投产以来,通过与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合作,利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所生产的高耐蚀复合板材质量很快就达到了**水平。今年以来,公司迅速启动二期建设项目,新上家电镀锌板、中宽带厚板镀锌板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复合板材30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利税16亿元,成为全国重要的新型复合材料生产基地。

肥城市紧紧围绕“有效投入”这一主线,牢牢抓住“绩效产出”这一根本,综合考虑产业政策、科技含量、生态环保、集约节约等因素,主攻投资大、质量好、效益高的重大项目。在建的过亿元**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1个,占项目总数的30.6%;服务业项目46个,占34.3%。瑞福锂业锂云母产业化项目列入了省****建设项目,润东清洁能源、正泰机械制造等17个项目列入泰安市**建设项目。特别是今年春季、9月份两次集中开工的57个项目中,有60%以上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领域。总投资60亿元的春秋古城项目,自入冬以来,投资企业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行分区作业,**项目快速推进。

1—10月份,肥城市实现地方财政收入32亿元,增长8.8%;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主营收入1126亿元、利税107亿元、利润6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96.3亿元、贷款余额253.5亿元,分别比年初增加39.4亿元、12.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