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与南极开通寄递业务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获悉,从现在开始,泰安市民真的可以给南极发信了。11月21日上午,《中国极地科学考察30周年》纪念邮票在岱顶大观峰*发,同时“泰山极地考察”主题邮局揭牌。

寄递时信封填写说明为:Davis Station (please forwardto Chinese Zhongshan Station) 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 203 Chinnel Highway KINGSTON TAS 7050 转中国南极科考站王建国收,中国山东省泰安市。欢迎人们为南极科考工作者带来来自泰山之巅的祝福。

“泰山站”是继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南极科学考察站。其名称寓意坚实、稳固、庄严、国泰民安等,代表了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含义。2014年1月3日,“泰山站”完成主体封顶。2月8日上午11时国家***宣布,中国南极泰山站正式建成开站。泰山站位于中山站与昆仑站之间的伊丽莎白公主地,距离中山站约520公里,海拔高度约2621米,是一座南极内陆考察的度夏站。此次在泰山之巅设立极地科考邮局,为进一步弘扬极地科考精神、普及极地科学知识,宣传弘扬泰山精神,展示泰安、泰山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在南极“泰山站”也成立了“泰山站”主题邮局,并邀请泰山站站长作为邮局局长,长期与“泰山极地考察”主题邮局进行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