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车每日消毒一次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多发时节,容易引发流行性疾病。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获悉,为**给小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洁净的乘车环境,将对所属1600 辆校车在原来车辆常规性清洁的基础上,加大消毒频率,对温馨校车全车喷雾消毒每周一次,擦拭消毒每日一次,车辆座套定期换洗一次。

11月20日下午,在汽车东站温馨校车停车场上,交运温馨校车的驾驶员、照管员正在对停放的近50辆校车进行车辆保洁和消毒工作,邀请专业人士讲解消毒剂稀释比例和喷洒要领,对车厢内顶棚、车门、扶手、内壁、地板进行了喷雾消毒,每日接送学生之前对校车内扶手、车门、置物架进行擦拭消毒,“全方位”的消毒和清扫,不留一点死角。

崂山区张村河小学随车照管员王静说,“立冬过后,冷空气接连来袭,车厢开启暖风后温度较高,容易干燥和滋生细菌,所以每天都要进行消毒清洁。”每年进入11月之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就会对校车进行每日一次擦拭消毒,每周一次喷雾消毒。

除此之外,温馨校车公司还专门配备了紫外线杀菌灯车,用于车厢内部更进一步的消毒。紫外线杀菌灯的波长能起到很好的杀菌作用,它能起到净化空气、消除异味的作用,经紫外线杀菌灯消毒后的车厢空气特别的清新,避免了一些病菌经过空气和车厢内部设施表面的接触的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