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投资2.4亿打造白马河生态园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莒南县住建局了解到,从今年5月29日开工的白马河环保生态园总投资2.4亿元,“以中水养湿地,以湿地净化水”的工作思路,实现了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循环利用,将成为展示生态莒南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人们休闲娱乐、接受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

据了解,白马河是莒南县境内沭河的一条重要支流,全长11.7公里。上世纪90年代,随着莒南县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逐步加快,与之相应的环境污染问题逐渐显现,白马河逐渐演变成了一条工业排污河道,河道水体受到污染,周边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破坏,综合整*势在必行。

白马河环保生态园位于莒南县经济开发区西部,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300亩。主要由污水处理工程、中水回用工程、污泥处置工程、湿地净化工程、点源污水处理**工程、环保智慧平台及环保科普教育展馆工程等七大部分组成,充分发挥了“*、用、保、管、教、游”等六大功能。该工程按照“以中水养湿地,以湿地净化水”的工作思路,实现了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循环利用,以成为展示生态莒南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人们休闲娱乐、接受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