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果受临沂市民热捧 价格开始上涨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临沂市场和商店了解到,核桃、瓜子、花生等干果受到市民的青睐。一些干果经销商坦言,虽然还未到销售旺季,但与去年相比,部分干果价格开始上涨,其中,松籽每斤价格至少上涨10元。

记者在市区几家超市看到,柜台上的核桃、瓜子、花生、红枣等干果正扎堆销售,部分干果价格较高,如无花果39.8元/斤,开心果65元/斤。“到冬天了,平时干果吃得比较多。”正在选购桂圆的李女士说。

中午时分,记者在站前农贸市场看到,经营干果生意的徐先生的摊位前围满了顾客。“我这里的瓜子和花生都是现炒现卖,口感好,**就能卖出200多斤。”徐先生说,瓜子的价格与去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松籽的价格涨幅*大,去年38块*一斤,今年就卖到50块*一斤了。”

经营了十几年干果生意的杨女士说,与去年相比,现在核桃、大枣的价格还算稳定,但枸杞、板栗的价格每斤上涨了1到2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