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发放小额贷款4150万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东港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日照东港区人社局把创业作为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创业指导、培训、服务等措施,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实现创业6985人,完成全年目标的128.87%,带动就业13887人。

创业指导到位。该区依托创业型社区建设,建立了创业指导**志愿团,为有创业意向的群体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市场分析等服务,帮助广大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大限度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

创业培训到位。以创业培训为主,劳动技能培训为辅,扎实开展培训工作,为有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免费提供培训。在培训内容上,结合实际增加了创业优惠政策、劳动合同法以及与创业有关的法律法规等,增强创业者守法和**意识。同时,通过邀请创业成功人士****等方式,提高参训学员的创业能力。

创业服务到位。积极推行小额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把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并进一步简化小额担保贷款手续、适当降低担保门槛、缩短审批时限,提高贷款审批效率。积极推进业务下沉,目前群众通过各镇街道人社所就可以办理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截至目前,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150万元,帮助400余人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