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月东港服务业到位资金47.88亿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东港区的服务业招引实现逆势上扬。1—10月份,全区提报三产服务业项目392个,到位资金47.8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5.06%。前三季度全区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85.17亿元,同比增长11.5%,占GDP比重达到57.5%,服务业对税收贡献率占到六成。

东港区把现代服务业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以老城区商业区、中心商务区、临港商务区这“一个商业区、两个商务区”为载体,突出服务业项目的招引,带动全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东港区针对服务业制定了2014年对外招商活动计划,建立完善了全区外来投资客商信息库、招商项目库和外来投资企业库,紧盯世界500强、行业50强以及“国字号”“中字号”企业抓招商。1—10月份,全区共接待境内外重要客商考察洽谈900余人次,对接**项目100多个。

目前,东港区服务业发展集群效应已然显现,一批商贸服务、金融证券、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项目进驻发展。与世界500强美国喜达屋集团合作建设的喜来登大酒店加紧推进;日照国贸中心还在建设中就已签约入驻海运、船货代理等各类企业156家;围绕发展新兴服务业,引进了京华电商、星河科技园等21家电子商务企业;区内银行、证券、担保等金融机构已达53家,形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为产业核心,以投资、****、担保公司为重要补充的多元发展格局;围绕已建成的华润综合体、钢铁大厦等53个楼宇项目,加大招商推介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已入驻各类企业1800余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