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煤业公司矿难 死伤严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概述:据报道,26日凌晨,辽宁阜新矿业下属恒大煤业公司,发生重大事故造成24名矿工死亡,52人受伤。事故原因初步调查为煤尘燃烧,目前恒大煤业公司已全部停产整顿。

11月26号1点31分,恒大煤业公司附近发生了1.6级矿震,此后不久,公司井下的一个工作面的回风顺巢发生了事故,经探查初步确认为煤尘燃烧。事故造成区域作业面的89名矿工中24人死亡,52人受伤。目前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了,伤者送至医院救*。目前恒大煤业公司各矿井已经全部停业整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事故发生后,阜矿集团立即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省长**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相关部门组织人员、物资迅速到位,全面开展紧急救援及事故处理工作。目前,恒大煤业公司所属各矿井已全部停产整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辽宁****国有煤炭企业,恒大煤业公司设计能力120万吨/年,服务年限为83年,于1978年5月28日开工建设,1987年10月24日投入生产。2009年生产核定能力为150万吨/年,现有员工4660人,“四证一照”齐全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