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市安监局组织**制定《德州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装药工序取药安全十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以强化烟花爆竹领域生产安全。

《规定》明确指出,严格用人标准,甄选年富力强、文化素质较高、安全意识强的人作为装药工;严格加强对涉药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所有涉药工人必须持证上岗;采用方形纸质器具领药和运药,盛药量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限药量,所有药物中转库和发药室一律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严格落实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制度;通过勤洗手方式消除静电,安全管理人员要监督涉药工人每2小时洗手一次;工作台和地面采用不产生*花的柔性导静电橡胶板;药物配伍要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视频监控必须24小时开机并按规定留存影像资料,监控不能正常运转严禁开工生产;严格落实装药工定量生产制度和当班管理员与涉药工人谈心交流制度;严格落实驻厂员制度。通过十条规定的实施,**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