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占德州市广交会成交额四成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在我市商务局获悉,在116届广交会中,我市共有72家企业参展,设置展位121个,签订出口成交合同及意向9600万美元,其中,创新产品占比达40%,比第115届提高10%。

据悉,此次广交会展品包括体育用品等近千个品种,共接待来自欧盟、美国、日本、韩国、中东、非洲、南美、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共计8000多人次。

在到会外商减少、传统商品价格难提升、成本上涨的情况下,我市参展企业注重创新产品,在产品样式、功能等方面进行创新,吸引了客商,增加了成交量。其中,罗兰顿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传统马赛克的基础上,注重个性化的研发和创新,产品有逾六大类别超150种颜色,产品打破了传统玻马生产厂家颜色单一、搭配呆板的缺点,亮相广交会后立即获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此外,食品企业展品由调味粉增加到腌菜、酱料、调料包、调料研磨瓶等,新产品、新口味增多,是此届广交会的另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