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三批租赁补贴将发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烟台中心区*批租赁**房正式进入交房流程,锦绣新城四期、锦绣好家、锦绣新天地、中正山庄4个**房小区同时进行交房手续办理,198位房主**批领到新房钥匙, 交房工作将持续到本月底。记者了解到,从今年4月15日起,烟台中心区城市住房困难家庭,住房**资格认定已经常态化受理,获得**资格的家庭将申请到租房补贴,目前已经发放两批2237户家庭,第三批700余户即将发放。

想到领钥匙,半夜两点睡不着了

昨天一大早,还没有到8点半正式办理交房手续的时间,锦绣新城四期小区物业处就已经排队等候了不少市民。今年59岁的范淑美7点多来到交房现场,也是锦绣四期小区**个领到钥匙的房主。“一想到今天领钥匙就兴奋,半夜两点醒了就睡不着。”范淑美难掩激动的心情,在办理完一系列手续后,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到新房验房。

由于只有一口人,范淑美选了一套65平米的一居室。走进敞亮的新房,范淑美一直乐得合不拢嘴,“太好了,这搬进家具就能住了,连抽油烟机、燃气灶都有。”范淑美告诉记者,她这辈子没想过自己还能住进这样的房子。范淑美给水母网算了一笔账:按照她的补贴标准,每个月能领到210元的补贴,小区的房租是每月700多元,自己掏500元,这比她在中心区只租一个卧室都要便宜。

新房基本精装修,搬进家具就能住

记者观察到,此次交付的**房基本是精装修,部分厨房、卫生间设施都已配置,业主只需搬进活动家具即可入住,十分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