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有首批酒店管理师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全山东省50多名**酒店高管齐聚烟台,或蹙眉深思,或奋笔疾书。昨天,山东省第四期酒店管理师培训班在烟台中心大酒店开班,本土**酒店管理人员*次“组团”参加,他们在考试合格后将获得合格证书,成为全市**批酒店管理师。

酒店高管踊跃参加培训,也是抵御酒店市场“寒冬”的有力举措。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巴信刚表示,面对不景气的大环境、商业综合体来袭,烟台本土**酒店必须多措并举,紧抓品质与特色,寻找经营提升的突破点。

酒店管理师已**职业标准

“经营酒店不能闭门造车,必须学习先进的外来经验。”昨天一早,来自烟台各县市区的**酒店高管,虚心当起了学生,他们要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学习内容主要针对客房管理、餐饮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经济预算、企业文化等方面。据介绍,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人社厅以及职业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由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承办。

这种酒店管理培训师培训班已在省内开展三期,此次“主课堂”在烟台开课,也是本地**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一致的呼声。“前三期我们的综合合格率近90%,只要*后通过考核,我们就会颁发合格证。”省旅游饭店协会***郭华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