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障房交房工作开始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2014烟台市中心区**性住房正式开始交房,锦绣新城四期、锦绣好家、锦绣新天地和中正山庄等4处房源的1195套**房均已经过简装,不仅水、电、暖、气全通,更配备了燃气灶、抽油烟机、梳妆台等基本生活用具,市民办理好手续即可拎包入住。

经过5天的排号轮选,25日上午,市民们终于盼到了交房时刻。记者在锦绣新天地的交房现场看到,选好房的市民仅需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持《住房**资格证》、交款通知单、银行收款凭证以及用于办理物业手续的现金(电梯费、物业费、水、电预交款等)即可现场领到房屋钥匙。值得注意的是,四个小区选房时间并不相同,锦绣好家是11月25日—29日,锦绣新天地是11月25日-30日,锦绣新城四期是11月25日—30日,中正山庄是11月25日—28日上午。如确有特殊情况,在规定期限内没能办理交房的,应当在12月1日—12月10日电话预约交房,逾期仍未办理的视同弃租,5年内禁止申请租赁**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