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租车停靠公交站点等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出租车占了公交车站等客,乘客得冒着被刮擦的危险,跑到马路中间上下公交车,这样也太危险了!”24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等103路公交车时,看到好几辆出租车停在公交车站等客。

25日,记者走访东营西城多个公交站点发现,的确有个别出租车挤占公交车站停车等客。记者在济南路利群商厦北门的公交站点看到,有很多市民在公交车站等车,已经挤满了整个公交站点,但依然不时有出租车停靠在公交车站点等客,直到有人上车才会驱车离开。而在济南路西城移动公司公交站,记者同样看到了如此景象,还有很多出租车会在公交站减慢车速,若有人在站台招手会直接开到公交车停靠站载客,让车后方欲靠站的公交车措手不及。

“那天也是在这里,一个出租车就在那停了半小时,有人要坐车也不开,不知道在干啥。”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等公交车的市民张女士,张女士称自己经常坐公交车会看到出租者占着公交车站。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公共汽车站以及距离公共汽车站3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记者通过咨询东营交警支队得知,东营若出现出租车或**车停靠公交站点问题,则属于违章停车,将处于100元的罚款,希望无论是出租车还是**车都要顾及安全,遵章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