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两口认识一个月草率闪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一见钟情的李某与赵某,认识一月就闪婚,本以为是天作之合,谁料到相处起来争吵不断。不到半年李某就不告而别,从此下落不明。近日东营区人民**审理了一桩离婚案,而身为丈夫的赵某居然对妻子情况所知甚少。

东营区人民**经审理查明,李某与赵某于2013年5月自由恋爱相识,同年6月即登记结婚,10月李某离开租住地下落不明。两人婚后未举行结婚仪式,未共同生活,未生育子女,并经常因琐事发生争吵,未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已无和好可能,**遂判决李某与赵某离婚。在本案审理过程中,法官在对当事人的情况进行了解时发现,赵某对李某的工作、家庭等情况所知甚少,根本无法为**提供与案件直接送达有帮助的线索,导致案件只能公告送达。登记结婚也许只要花费几分钟,逃离婚姻却需要几年的时间,赵某对自己轻率结婚的行为后悔莫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