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救助管理站加大冬季救助力度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寒冬临近,天气转冷,25日上午,记者从聊城市救助管理站了解到,入冬以来,管理站加大主动救助力度,让流浪乞讨人员温暖过冬,**城区街头无流浪未成年人,坚决**出现流浪乞讨人员冻伤、冻死事件,切实**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存权益。

*近一段时间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利用站内的救助专用车,组织工作人员和社会工作者走上街头,对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进行积极劝导,对于经过反复劝导仍**来站的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面包、矿泉水、毛巾等必需的生活用品。对于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愿意来站的接回站内进行救助,工作人员为其理发、洗澡,提供可口的饭菜和温暖舒适的宿舍,为希望返乡的正常成年人提供乘车凭证,对于未成年人、残疾人、老年人及其他行动不便人员联系亲属或所在单位后将其护送返乡。

为**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得到救助。聊城市救助管理站开通了免费求助热线96008995,在聊城市区内用任何电话拨打均免费。聊城市救助管理站严格执行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接到求助电话后,工作人员会在**时间前往求助人所在地点实施救助。聊城市救助管理站还在市区柳园路和东昌路的十字路口处的显要位置设置了公交路线指示牌,并公布了救助电话,方便流浪乞讨人员求助。

对于身体、精神有疾病的流浪乞讨人员,实行先救*后救助的原则,直接护送到聊城市**和平医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聊城市传染病医院三家**医院接诊救*,边*疗边核实身份,与救助对象亲属取得联系,待其病情*愈后,将其护送返乡。**医院救*流浪乞讨病人所发生的费用,由救助站与**医院结算,缓解救助对象家庭的经济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