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葡萄酒生产产品合格率100%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德州市民可以放心大胆地喝本地葡萄酒了。大众网记者11月26日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在2014年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德州市葡萄酒生产企业合格率达到100%。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葡萄酒生产环节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解决影响葡萄酒安全的突出问题,逐步规范葡萄酒生产经营行为,督促葡萄酒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全市葡萄酒质量安全水平。德州市葡萄酒生产企业在2014年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

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生产环节葡萄酒质量安全整*工作,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整*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据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先严格葡萄酒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核查出厂产品标签信息是否合格,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其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实施原料采购、进货查验、投料、出厂检验等制度,持续保持生产条件符合发证要求。

市民可及时向食药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通报信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形成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