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长旅游淡季催生低价路线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遇上难得一见的闰九月,自“十一”**周结束到明年春节,长达4个多月,被称为“史上*长旅游淡季”。在东营,有几家旅行社周边游已几乎不接团,国内外多条旅游线路进入低价期。

近日,记者走访东营多家旅行社发现,周边游的咨询率已明显减少。

市民何女士介绍,*近没有出游的计划,因为天太冷了,去南方又太远没有时间,近处可以考虑吧,但是天越来越冷,也不大想出去了。

据了解,随着天气转冷,不少旅行社已暂停周边短途线路。主推线路,国内集中在云南、海南、厦门等南方城市,境外游线路主要集中在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地。而价位普遍走低,比如“九寨沟双飞六日游”原价需要3600元左右,11月才2700元,降幅达30%。海南更是推出了特价线路,1450元。价格下降300元到1000元左右。

东营金桥**旅行社门店负责人尚英丽介绍,那现在是一个淡季嘛,价位普遍偏低。现在主推线路像海南、桂林、云南,这是咱国内的线路,现在这些线路价位的话都在2000到3000出头,价位比较优惠。出国的话像泰国、韩国,现在我们推出了一个新加坡的包机,价位的话也在3000多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