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第二届山东省温泉旅游节开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由山东省旅**业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聊城市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承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温泉旅游节开幕式暨金秋银冬万人畅享温泉世界活动"在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山东省旅**业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聊城市旅游饭店协会、聊城市儿童福利院的**以及地产公司业主代表、酒店客户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福利机构代表等嘉宾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世界旅游**"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走秀,为第二届温泉旅游节宣传造势。

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承办温泉旅游节已经是第二届。温其目的在于普及温泉知识与温泉文化,在温泉景区与游客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的桥梁,为游客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份温暖,为更多的旅游者提供更多出游的选择。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是一家按照五**旅游饭店标准建设的综合型酒店。温泉是该酒店*具特色的拳头产品,其自主温泉品牌"阿尔卡迪亚温泉"经过四年多的经营,已经发展成为鲁西地区乃至山东省内颇具盛名的温泉品牌。

本次温泉旅游节活动的不同之处无外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发起的"荣花盛放"公益平台项目。据悉,【"荣花盛放"爱心平台o爱心援助计划】旨在通过"募捐、呼吁、组织体验活动"等方式帮助社会孤残儿童,为其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走出房间,发现大自然间的多姿多彩。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也在酒店大堂设立了"爱心义卖"展柜,协助福利机构募集资金。同时筹划建立爱心基金项目,利用自身平台为孤残儿童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

"金秋银冬万人畅享温泉世界"活动也在开幕式后拉开序幕,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后续将持续针对广大游客推出更多优惠产品,让更多人在冬季畅享温泉之乐!倡导休闲养生旅游理念,为山东省温泉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尽绵薄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