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杞胶囊是假药含饲料成分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金杞胶囊是‘***’降血糖**品,每个疗程8400元,吃完一个疗程便可快速降压降血糖”,当很多人听到金杞胶囊有这么好的神效后都*速订购。但是,今日记者从国家食药局官网获悉,金杞胶囊和玉黄丸都是假药,并不是所谓的“降压神药”,这些药品都是用饲料做的,里边还加了很多西药药品,吃多了会致残。

据了解,该假药主要以金银花、枸杞子等**为主要成分,并非法添加盐酸苯乙双胍、格列苯脲、盐酸吡格列酮等西药,副作用明显,长期大量服用会造成病人视物不清、低血糖和肾病,甚至导致死亡,老年人尤其要慎用。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泰安多家药店发现,并没有发现有药店在售金杞胶囊和玉黄丸。泰山大街某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药店卖的常规降压药主要有硝苯地平、卡托普利等,从来没有听过这种降压神药,这么夸大宣传效果一听就是骗人的,市民*好别信。“降压神药,有常识的市民都不会相信这种虚假宣传。如果血糖或者血压高,我建议*好还是去医院做个检查,听取医生的建议,来搭配用药,千万不要随便购买这种宣传‘快速降压’的药品。”该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又致电泰安市食药局药品监管科和市场稽查科,工作人员据表示,目前泰安市场还没有发现有这种降压药品,在以后检测过程中,他们会专门针对这些假冒药品进行认真检查,防止流出泰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