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国考 泰安共设九个考点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国考本省考点地址,泰安共设9个考点。泰安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考在泰安考试的考生有13394人。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提前看考点,规划好路线。

近日,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了2015年度**机关及其**机构考录公务员笔试考点地址及公交路线、山东省共设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六个考区。

泰安共设9个考点,分别是泰安市**技工学校、山东省泰安**中学、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山东省泰山中学、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泰安市实验学校(北实小)、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山东省泰安东岳中学(北院)、山东省泰安东岳中学(南院),网站还公布了考点具体地址和公交乘车线路。

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考在泰安考试的考生有13394人,约占全省考生总数的13%。据了解,国考公共科目30日(本周日)考试。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一定要弄清考点地址,提前去看一下,“去年有些考生走错了考点,像北实小、南实小,比较容易混。”

网站提醒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有错误,可凭身份证到考点所在市的人事考试机构进行修改。此外,工作人员提醒,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持续到30号下午5点,“去年就由考生30号上午考完把准考证弄丢了,给我们打电话,急得不行。其实他这个时候还可以再上网打印。” 工作人员还说,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只能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一律不能作为参考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