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徐高速鱼台段完成投资15.3亿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记者从济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上了解到,济徐高速济宁鱼台段已累计完成投资15.3亿元,圆满完成了省市确定的年度建设任务目标 。

据了解,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全长73.4公里,纵跨我市任城、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祥、金乡、鱼台5个县区,总投资56亿元。2014年4月正式开工,计划2016年底建成通车。

视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项目指挥部全面抓好进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打造**工程。要全力抓质量,对照标准,力争实现工程整体**。要全力抓关键,靠上解决影响质量和进度的关键环节,**顺利施工。要全力抓协调,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努力**优良环境。要全力抓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良好经验,**济徐高速按期顺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