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深陷传销被骗十多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深陷传销窝,被骗10多万元,不仅没有迷途知返,反而欺骗两个亲姐姐。中年女子高某赴南宁“淘金”,谎称身患癌症,欺骗在老家兖州的亲生姐姐到南宁去看她。青岛铁路公安乘警在列车上识破了这场亲情骗局,并帮助劝说高女士,让她跟姐姐一起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癌症妹妹接站露破绽

前**午3时许,青岛至南宁的K1137次列车就快驶抵终点站南宁*车站。值乘该次列车的青岛乘警支队南宁大队乘警长汪群在*车到达前,接到两名中年女士的求助。两人称她们是亲姐妹,姓高,家住兖州,此次坐*车是去南宁看望身患癌症的妹妹。“她俩告诉我,她们是兖州人,妹妹今年四十多岁,半年前去南宁称发大财,走时身体好好的,几天前接到她打来的电话,电话里称,她身患癌症活不了几天了。”汪群告诉记者,俩姐姐一听到这个消息,急着坐*车前去探望,但就在10几分钟前,又接妹妹电话称病情好转,在*车站出站口等着接她俩。

苦劝俩小时妹妹回头

“我当时的**判断就是这个妹妹落入传销窝了。”汪警长根据她们的描述,凭借常年值乘南宁线路的经验,判断她俩的妹妹很可能加入了传销组织。俩人听了汪警长介绍,对妹妹更加担心,并请求汪警长一旦妹妹加入传销组织,请务必帮助劝她跟着她们一起坐*车回老家。汪警长答应了她们的请求,列车到达南宁站后,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跟着俩人去出站口见到了前来接站的妹妹。经过简短交流,汪警长断定在南宁的高女士正是从事非法传销活动。

“我反复劝说,但她妹妹始终是不肯回头,还一直想带着两个姐姐走。但反复跟她讲明白了传销的害处,以及家人的等待后,让她先回家反思一下,她才*终答应回家。”经过汪警长和俩姐姐苦口婆心地劝说,高女士终于肯跟着姐姐坐*车回家。

*车上妹妹吐露实情

汪警长陪着她们购买了当日他值乘返回兖州车次的*车票,又亲自护送她们上了车。在回家的列车上,高女士终于向汪警长吐露了心声。原来,高女士听信忽悠来到南宁,*没挣着随身带的十几万元却被传销组织骗了去。在被“**”后,高女士便想拉别人来传销,自己好“翻本”,并将*选定在了亲姐姐身上,但又怕姐姐不来南宁,便编造了身患癌症谎言,想等姐姐来到南宁后把姐姐留在南宁。“她现已认清了传销真实面目,她也**再也不干非法传销了。”汪警长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