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豆制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为有效防*豆制品生产销售过程中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促进豆制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豆制品,针对**台曝光不法分子使用工业原料用于腐竹等豆制品生产非法牟利的报道,根据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从11月24日开始,滕州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豆制品生产企业和销售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

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对生产企业主要从是否持有有效的资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生产经营场所环境是否卫生、是否添加非食用物质、原辅材料采购是否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是否记录以及是否进行出厂检验等几个方面的进行**检查。对流通企业**查看豆制品来源是否落实进货查验义务、销售的豆制品是否有检验合格证明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豆制品生产企业9家,豆制品批发单位46家,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对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未能出示产品批次检验报告和健康证明不全、为落实进货查验义务的行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检查中未发现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